久違了,溫暖小窩

2013021816:31
 
19W-5D

過年期間,因著感冒外加許多狀況,所以幾乎都住在娘家,回家讓媽媽照顧的日子雖然舒適,但也開始想念和老公一起生活的時光(離家算算都有半個月),終於今天回到了溫暖的家,但也得準備收心,儲存體力,面對開工
 
這個過年真是很好命,除了因懷孕被叮嚀不用大掃除外,除夕夜還是婆婆辛苦煮了豐盛的一桌佳餚,我只負責享用,雖是因身體抱恙,所以享有特殊待遇(老公說我是母憑子貴^^),但心裡還是有點不好意思,總覺得自己什麼都沒做,每天好像除了吃就是睡,不過也因這樣充份休息後,感冒好了許多
 
期待已久的年假,一轉眼竟也過完了,感謝神,今年的春節賞賜了美好的天氣,雖然感冒生病,但看到陽光,心情就不錯,而西洋情人節剛好也卡在這次的春節期間,老公很有心的帶我和寶寶出去享用大餐,和老公好久沒有這樣約會,我心情好到都快飛起來了,和哥哥嫂嫂約了去西門町大車輪一起享用美食,吃的超開心,只是結帳時才發現,我和老公竟誤踩地雷,不小心點了一道叫極品和牛烤肉串,小小的烤肉串,1人1口(真的是1人吃1口就沒了哦,而我還吃不出美味所在),這2口就吃掉三佰捌拾大洋 ,當初點菜時,想說小小的烤肉串能貴到哪去,所以也沒細問價格,真是太小看了它,雖然很心疼$$,不過就當是次難忘的體驗了
 
情人節除了大餐外,最讓我開心的就是老公還準備了禮物和卡片,尤其是卡片,老公用心的在裡面寫滿了讓我看了既溫暖又感動的話,只是今年的我,竟什麼都忘了準備,心裡真是覺得很對不起老公,但老公我要和你說,謝謝你的用心,我一定會好好把自己照顧好,健健康康的把兒子生出來,到時再把他送給你當禮物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