即將到來的羊膜穿刺

2013012922:12
 
16-W
2/4預約羊膜穿刺權威柯滄銘醫生做檢查,隨著日子越近,心裡越發緊張,首先是希望寶寶一切平安健康,再者就是有機會在當天得知寶寶性別,這種心情真是可以叫又期待又怕受傷害呀... 

最近肚子脹氣狀況明顯改善,所以肚子反而變小顆了,不像之前懷孕不到3個月,卻大的像顆小玉西瓜,自己看了都覺好笑,大肚婆唯一的福利,就是坐捷運時可毫不猶豫坐上博愛座,不用覺得有任何不好意思,我還故意將我那小小顆的肚子努力挺起,一邊撫摸著,讓人知道我可是名副其實的孕婦,可不是隨便霸佔博愛座...呵呵呵...

懷孕最幸福的事,就是享受老公滿滿的愛,無論是他早晨特別早起,為我做中午豐盛的便當,或是晚上吃飽後,為我準備的水果,亦或是睡前替我按摩放鬆肌肉,還有為寶寶和我祈禱,都讓我覺得自己好幸福,雖然老公總和我說,這種待遇只能享受到今年7月,但我知道老公真的是超級愛我和寶寶,我真的是滿心感謝,謝謝神為我預備一個這樣疼愛我的老公,雖然我們也會有爭吵也會有鬥嘴,但隨著結婚越久,我覺得我們感情反而越來越好,這和原本恐懼婚姻的我,所預想的婚姻狀況,真是完全不同,結婚真的是件幸福的事,這裡面雖也有酸甜苦辣,但還是覺得值得...



寶寶呀...你終於有小名囉,你的小名就叫袁寶(元寶???俗擱有力!)呵..因為你是你老爸李X袁的寶,雖不知你是男是女,爸爸媽媽都愛你,希望你在媽媽肚子裡快樂健康長大哦

 


  •   愷瑋媽 於 2013-01-29 23:24 1F
  • 哈! 很高興以前的恐婚一族現在可以開始享受婚姻生活的美好(與不美好), 就是這樣兩個人攜手努力才會更珍惜幸福的果實!!

    小袁寶要乖乖在媽咪肚子裡健康長大嘿! 還有, 我要看大肚婆的照片啦!!!
  • 版主於 2013-01-31 16:55 回覆
    呵..是呀,想到以前我總愛問妳結婚後的一些問題,現在想起來就挺好笑的(例:如果結婚後才發現看膩對方怎麼辦???)

    大肚婆最近真是挺醜的,鼻頭還長了顆丁子(台)紅通通的,這種樣子,絕不能留下證據,過段時間,狀況有比較好,再拍美美的照片給妳看囉^^
    恭喜愷瑋媽成為第一個留言且留言成功的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