終於~又見面了

2013011721:12
 
今晚懷著小緊張的心情產檢,因為太久沒來了,先看上次抽血結果,報告出來一切正常,接著就是最期待的時刻,照超音波看寶寶,前幾次看到寶寶,都小小的,看不出胎兒的形體,但這次不一樣囉,我和老公一起看到Baby在肚子裡手舞足蹈的模樣,小手調皮的揮舞,腳也是充滿活力的亂踢,心裡的喜悅和感動,真是無法用言語形容,突然覺得自己愛上這個小傢伙了,覺得他真是世上最可愛的寶寶,以前聽一些媽媽在分享產檢經驗,看她們拿超音波照片,像是已看到出生寶寶般的開心,心裡總覺得有點好笑,因為我實在看不出來,到底哪裡可愛了,也沒法想像還沒出生的小孩會怎麼可愛,真是自己當媽媽了,才知道這樣的心情,baby雖還沒出生,但對他的愛卻早已開始滋生

只是後來醫生問診時,強烈建議我去做羊膜穿刺和高層次超音波,因為我已算是高齡產婦的年齡,理智上我知道醫生的建議沒有錯,但做這二項的檢查,就是怕寶寶有缺陷和異常,想到這裡心裡就會擔心和害怕,但就算再擔心,還是得去做去面對,所以決定就不要想太多,保持好心情,其它就禱告交給神,相信神給我們的,一定是最好最棒的

產檢完,4阿姨請我們去吃飯,還特別為了寶寶點了一盅竹笙干貝湯,說要給寶寶補充營養,寶寶你看看你看看,你還沒出生,就有這麼多人愛你,你真是太....幸福啦,所以你一定要乖乖,好好在媽媽肚子裡健康長大哦(我又在溫情喊話啦~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