超級愛BB的爸爸

2013011520:56
 
14W
老公昨晚和我反應
,很久沒寫日記了,這麼久沒寫主要原因,就是都沒去產檢,距離上次產檢,這次真的是隔最久,整整有5週,那麼久沒看到寶寶,心裡真有點牽掛,不知道baby是否有乖乖在肚子裡長大,不過明天就可以看到baby,心裡很期待,更期待的是,希望能知道baby的性別,現在賭盤是1:1,男女各佔一半,老公和我的感動是男寶寶,但有些有經驗的長者,卻覺得應該就是女寶寶,其實男女一樣好,我們都愛,只是好奇心可以殺死一隻貓,等待答案揭曉的時刻,總覺得特別難熬,好期待呀


老公真的很愛寶寶,知道蘋果好,就希望我天天吃一顆,知道胎教聽莫扎特音樂好,就希望我每天聽,前幾天知道梨子對寶寶也不錯,就問說要不要每天買一顆給我吃,對於喜新厭舊,且沒辦法天天吃同一種東西的我,真是種折磨@@,但老公對寶寶的愛,真的讓我開心又感動,沒懷孕前就猜想老公應該是個愛寶寶的爸爸,但沒想到會這麼愛,我想現在我開始要擔心的是,他會不會是個被寶寶吃定的爸爸,或是等寶寶生出後,我就失寵了

總而言之,寶寶,你有很愛你的媽媽也有超愛你的爸爸,希望你在媽媽的肚子裡,能感受到我們對你滿滿的愛,在媽媽肚子裡能時常喜樂,充滿安全感,也記得要當個乖寶寶,好好配合,順利的在足月時出生,不要讓妳媽媽太辛苦哦!(這算不算是溫情喊話呢? 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