高層次超音波

2013031116:45
 
22W-5D

今天要做的檢查,是在二個月前就預約好的高層次超音波,特別選了大家評價都非常高的台兒診所-張東曜醫生,又有一段時間沒在螢幕上看到寶寶,其實心裡還滿開心的,看了許多媽媽在網路上的分享,做這個檢查,時間可長可短,就看你家寶寶配不配合,去之前還在想,好久沒看到寶寶了,若是檢查稍微久一點,多看他一下,我想我也應該不會太介意啦,想不到這個想法,後來竟成真了 
 
預約3點,我2點半報到,到要離開醫院時,已是晚上9點,醫院燈和門都半關,我真是臉都黑了,而這過程更是讓我累翻,上上下下看診台不知N次,而寶寶就是不配合,醫生要照手時,就藏起來,要照耳朵時,就用手摀起來,要照背時,就緊貼在子宮上,為了讓寶寶換姿勢,媽媽我一下被叫去上洗手間,一下請去吃點東西,一下請我走走動動,就是希望他能換個好一點的姿勢,但能做的都做了,醫院周邊能吃的也吃了,而寶寶的爸爸,坐在外面等候區,也已經不小心睡到打起呼來了,我更是累的只想回家休息,但他依舊完全不配合,溫情喊話試過,威脅恐嚇也做了,他都不買單,我只能繼續等等等,等到最後,寶寶竟還給我睡著了,醫生推我肚皮想把他喚醒,也沒辦法,我真是好想揍他呀~ 
 
最後…他終於配合了,最後一個部位也讓醫生伯伯確認沒問題後,連醫生也發出了歡呼聲,我很不好意思的問,我是最後一個孕婦嗎?他們說不是啦,還有一個媽媽,心裡才在想還好,但接著他們說,因為那位媽媽懷的是雙胞胎,所以才要看比較久…寶寶,你看看,你真是太不乖了,今天表現欠佳…後來出了醫院,我嘴裡還在碎碎唸,訓斥著寶寶,老公竟說,不要罵他啦,他又還不懂,回家後,老公突然抱著我,我以為他要安慰我今天的辛苦,但沒想到他竟是摸著我的肚子,對著寶寶說,寶寶你今天辛苦了,這…這…到底有沒有搞錯呀…哼..
 
雖然辛苦,但最後確定寶寶至目前為止,器官發育都正常,而之前產檢時,醫生懷疑我有前置胎盤的問題,也確定不會發生,心裡就很高興也很感謝,感謝神垂聽我們的禱告,讓胎盤順利往上提升,也讓小寶寶在子宮中,平安健康長大,心中擔憂的大石終於放下,真是越來越期待見到他的日子  


  •   孩子的爹 於 2013-05-03 00:07 1F
  • 諾恩真的還聽不懂,但阿內真的是辛苦了,給你一個秀秀跟讚