第一次見面

2012111422:46
 
昨天驗出的二條線,讓我們夫妻決定今天馬上去找醫生檢查,去之前心裡是有些忐忑,因為google了很多相關訊息,都說前3個月比較不穩定,也有可能會有子宮外孕的情形,但感謝神,醫生說Baby著床的位置很好,真是好寶寶,讓我開心也放心了,醫生幫我照超音波時,問我有沒有看到Baby呀?我一直問在哪?在哪兒???找了一會,才在醫生的引導下,知道原來就是在螢幕上的那一顆小點

感謝神,讓我能有這個機會,體驗當母親的感覺,剛知道懷孕的心情,真是很亢奮,一直到晚上都還是很開心,一邊也在繼續google懷孕的每個階段,該注意事項,還有每個階段,寶寶的成長,這時心裡真的是讚嘆神偉大又奇妙,竟能創造出結構這麼複雜的人,也一直到現在,以人有限的智慧,都還沒辦法完全了解人身體的功能與解出所有身體密碼,我想也只有創造我們的神,才能真的完全了解

晚上睡前,老公拿著雅蘋姐分享的"這是天父所賜-受孕至出生祝福祈禱手冊",為我和寶寶禱告,心中覺得很平安,我相信這是神所賜的產業,一定會是最健康也是最棒的Baby











 


 
日記框設計︰Swallow