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賜的禮物

2012111322:08
 

這個月該來的遲遲沒來,人處在無力像是感冒的狀況,本來安排好美好的4天連休,最後幾乎都在家昏昏沉沉,人好像一直在微微發燒,心情真是很不美麗 

也有懷欵是不是中了,但想到之前的經驗,要不一驗完當天就來,要嘛隔天就報到,這次賭氣般的,想和它撐撐看,會不會就來了,所以決定至少要晚7天,才要買驗孕棒 今晚下班,坐老公車回家時,開到半路,就暈車的很嚴重(平時不會這樣呀,但最近常這樣><),又一直反胃乾嘔,人實在覺得很不舒服,終於決定不撐了,趕快買來驗一下,在測之前,老公看我那麼不舒服,貼心的帶我去吃火鍋,我也胃口好的全掃光,連湯都喝旳一滴不剩,回家後第一件事,就是驗孕,答案出來了,二條線.....哇....清清楚楚的二條線....真的是有了....馬上把這個好消息,和老公分享,老公開心的都有點不敢相信這是真的,.我們夫妻二人當下馬上一起禱告,感謝神垂聽我們的祈禱, 在最適合的時間,賜下祂美好的產業,老公還和神禱告,希望他能學習成為一個好老公,好爸爸,聽到這樣的禱告,心裡真是感動....

感謝神,如此愛我,讓對婚姻原本有恐懼的我,進入婚姻,也遇到一個如此愛我疼我的先生,雖然二個人也會有爭執也會有看對方不順眼的時候,但老公對我的愛,卻讓我可以很放心,不用害怕爭執後,他會不愛我,或離開我(老公說他曾在神面前許下要照顧我一輩子的誓言,所以絕不會提那2個字^^)感謝神,在我們二個當中,幫助我們在每次的爭執溝通後,能更加了解彼此的需要,也更能去珍惜重視對方...

寶寶...我們歡迎你....希望你健康 平安 快樂的來到這個世界,期待你加入這個愛的小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