端午節+產檢日

2013061219:51
 
2013/6/12
35W

今天是端午節
,昨晚想到今天將放假,心情真是好輕鬆,還特別買了一些燒烤,提前慶祝端午(咦..端午是吃粽子,和燒烤有什麼關係呢?其實是沒關係啦,單純就是想吃而已 )


中午按照原定計劃回八里家整理東西,順便也去小姑家串一下門子,今天天氣悶熱,孕婦才外出一下,就覺得快中暑,去小姑家一會喝蜂蜜水一會吃水果,等要走時,又拿一些BB可以用的東西,真是滿載而歸,想想真是很幸福,知道有他之後,身邊就一直有人提供恩典牌的東西,從一開始的孕婦裝,到後來BB需要的一切,幾乎都有人提供,教會的姐妹,更是送了一堆BB的東西,像擠奶器,消毒鍋,衣服,包巾,帽子,手套,襪子,奶瓶,奶嘴,推車,床墊…..真是應有盡有,還有朋友和家人,也提供許多的東西,像嬰兒床,毯子,枕頭,尿布,安撫玩具….,想想幾乎等於食衣住行全都包了,這些東西,不但讓我省了許多購買的時間,更是幫荷包大大省錢,真是超….感動的,目前自行添購的只有一台餐搖椅,BB的洗沐浴乳,還有一個可收納的澡盆^^

今晚又是二週一次的產檢,寶寶初估已2700g,頭圍目前超前二週,BB很活潑,每天胎動都很頻繁,也讓我很放心,這次產檢需做一個內診檢查,是要檢驗乙型鏈球菌,這是自費的檢查,因我選擇自然產,而媽媽若有此病菌對自身是沒影響的,但自然產時,寶寶經過產道,就有被感染的風險,也會對寶寶造成危險,故要先做檢查,內診時我很害怕,醫生竟和我說,妳這麼怕痛,那生產時怎麼辦,叫我要勇敢點,我也想勇敢點呀,但我就是怕嘛 況且,也不是我怕,就可以不痛或不生呀,所以我也不想想太多,就順其自然吧

這次產檢,BB又大了,但我反而瘦了,我想這和晚上沒睡好有關係吧,每天半夜都要使出吃奶的力氣,才能撐起大腹便便的我去上洗手間,而且平均2-3小時就要去洗手間報到一次,真是讓我覺得累,但不上又不行,所以一個晚上就這樣上上下下N次,慢慢也練就我,只要頭一沾回到枕頭,
就能馬上能再次入睡的功力

加油!再過3週,就算足月可以卸貨了,但同時心裡也開始有點緊張,親愛的BB,希望你不要讓媽媽太辛苦,到了神預定的時間,你就乖乖健康來這世上報到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