頭好壯壯的寶寶

2013052923:03
 
2013/5/29 (三)
33W

這週產檢,醫生直接和我說,寶寶又長大了,頭大體重也重,還開玩笑虧我,是不是週數算錯了,怎麼會一直在超前,我實在是很無言,因為自從上次被提醒"不要再吃了",我除了正餐外,其它時候就算餓的飢腸轆轆也忍著不敢吃, 懷孕還得餓肚子,想想,實在是有點悲情, 而這次2週後產檢我才增加1公斤,其實是很標準,但寶寶竟就胖了600多公克,這代表真的不是我的問題,而是小諾恩是個吸收非常良好的寶寶

醫生說BB胎位正常,所以我選擇要自然產,目前計劃是想打無痛分娩,但醫生說這還得看生產時狀況來決定,不是想打就一定能打,感謝神,目前我對生產沒有太多恐懼,反而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,較擔心的是餵母奶的日子,不過想想,煩惱那麼多其實也沒用,不如順其自然,有奶就餵,沒奶就買配方奶給BB喝,相信以小諾恩這麼好的吸收力,一定吃什麼都頭好壯壯,沒問題的啦

小諾恩,你現在越長越大了,有時在媽媽肚子用力踢踢,媽媽都會覺得有點疼呢,但想著你平安想著你健康,想著你活潑好動,媽媽就覺得很開心很幸福,謝謝你讓我有這個機會,體驗到這種感覺,諾恩,你知道的,我和爸爸都好愛你,我們每天也都這樣告訴你,你一定要乖乖待在媽媽肚子裡到7月再出來哦