鋼鐵人3

2013050922:09
 
31W-1D
今天老公特別精心安排下班後的約會,二個人先去吃晚餐,接著去看電影,這樣悠閒快樂的時光,我想在BB出生後,短時間應該不會有了,所以現在更要好好珍惜

帶著開心的心情,期待電影的開演,老公特別選了目前最夯,且YAHOO電影評價高達4.8顆星的鋼鐵人3,想必一定很不錯,但電影才一開演,我們就知道我們錯了,這部電影真是聲光效果讚又緊張刺激,但這樣的片,對孕婦卻好像不是那麼適合,BB從一開場,就被爆破聲嚇的在肚子裡拳打腳踢,我心裡也開始覺得不妙,接著的時光,就是我拚命拿包包擋肚子,老公的手也來摀住我的肚子,目的就是希望BB少聽到點震撼的爆破聲,減少點驚嚇,但好像效果有限,整場電影下來,BB拳打腳踢都沒停下來過 ,看著老公一邊看著電影微笑,一轉頭又充滿愧疚的望著我的肚子,這樣整場頭轉來轉去,實在是有點好笑,而我的狀況也沒好到哪裡去,邊看電影,邊緊緊的抱著包包,有時又自言自語的在對BB說,不要怕哦,爸爸媽媽只是來看電影,你很安全的,不要怕哦;這部電影,真是看的我們心裡百感交集,快樂,刺激,緊張,驚嚇,愧疚,全都集在一起,而散場時,我們帶著深深的歉意,快速逃離戲院,最後的結論是,BB我們不會再帶你來看這樣的片了,是爸爸媽媽對不起你

回到家後,BB還沒完全平靜下來,我們趕緊為他禱告,並放些溫和的音樂給他聽,希望明天一覺起來,BB可以恢復最好的狀態