辛苦的孕吐

2012121222:39
 

又是二週後了,今天將是第3次看診,也即將拿到媽媽手冊,最近孕吐的症狀有改善,人卻更容易感到疲倦,每天都早早休息,懷孕真是辛苦的事,如果原本身體狀況就沒很好,那更是辛苦中的辛苦,我原本腸胃功能就比較差,懷孕後,更是嚴重脹氣,不過感謝很多有經驗的媽媽網路上的分享,讓我去買了新表飛鳴S錠,它大大改善了我嚴重脹氣的狀況,也稍稍減輕我想孕吐的感覺,對於孕吐,我只能說,它真不是病,但想吐起來要人命,無時無刻一直想吐,真的是很折磨人,對貪吃的我來說,讓我對食物胃口全失,每天只能想著,吃什麼不會吐,吃什麼身體會比較舒服,真是欲哭無淚呀…

 

這陣子老公也很辛苦,除了要分擔家事,更要照顧我,我現在每天就只能把自己顧好,其它什麼都沒法管,希望這樣的狀況,在3個月孕吐期結束後,能有所改善

 

晚上,再次聽到寶寶心跳,這次老公終於聽到了,今天也拿到了媽媽手冊,還抽血驗尿,希望一切都順利,下次的產檢在1/16,這段時間,希望寶寶好好長大,也希望媽媽身體健康,給寶寶好的成長環境